火爆柠檬

向前注定擦身过 回首原地散落往日和彷徨

【柊斐】甘い、苦い 02

*斯文败类和毒舌小鬼的相爱相杀

*前文:1





甲斐隼人觉得柊一飒今天出门前绝对是忘记吃药了。


怎么说他也是魁皇高中数得上的“人物”,现在竟然被这个大家公认的垃圾路人老师一只手掐住胳膊,还是完全不能动弹的那种。甲斐头皮发麻,只感觉自己颜面尽失。两人僵持许久,柊也没有要放他走的意思。


“你到底想做什么啊?”“这话应该我问你比较合适吧?”“有病。”甲斐嘟囔着,不自在地磨了磨牙,“喂,上课铃要响了,你不放我也行,帮我跟下节课的老师请个假吧。”说到这里,甲斐似乎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,坏心眼儿地抬起下巴瞧了柊一眼,“友善提醒你一下,下节课是森崎老师的哦。”


柊一飒这才放开了他。扶了扶镜片,用电脑打开了门锁。甲斐只觉得莫名其妙,这么个破美术室还要用这种方法上锁,打开大门请小偷进去也不会失窃的吧。他忍住了没有把这种话说出口,转身潇洒地走出去,关门的时候还不忘留给柊一飒一声巨响。



“甲斐回来了,小飒没有找你麻烦吗?”A班的午休时刻从来都是静悄悄的,石仓须永和中尾看到甲斐心情不大好的样子都不敢上前,只有石仓敢压低了嗓音询问他。得来的是一声不耐烦的“没有”。甲斐没再搭理其他人,一跃就上了储物柜,顺势躺在了上面。柜子的棱棱角角有些硌人,把手枕在头下也算是舒服了些。午后的阳光暖融融的,晒得甲斐有了睡意。


烦死了,怎么梦里还是变态教师的那张脸啊,真是阴魂不散。


森崎老师的教鞭声久久回荡在A班教室。


“甲斐同学为什么还来上学呢,在家里睡觉应该会更舒服吧。”


女人阴阳怪气的,正想找机会好好对付这个上课捣乱的学生,就把他抓了个现行。更让人气到爆炸的是,这个学生非但没有苏醒的意思,反倒咂了咂嘴,睡得更香了。这样一来A班同学就炸开了锅,打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,森崎老师气结,拧了把甲斐的耳朵想把他叫起来,没想到却被打了手。


“老师,我来试试吧。”石仓憋着笑试图叫醒甲斐,最后被一巴掌拍在脸上。


此时的美术室里,柊一飒正准备闭目养神,忽然茅野惊慌推开门,背后仿佛起了大火。



柊一飒站在教室里,看看一旁脸都黑了的森崎,再看看横在储物柜上的甲斐,忽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
柊打了个让同学们安静的手势,转身面向刚刚还被气得七窍生烟的女老师,“非常抱歉,您能跟我出来一下吗?”森崎老师点了点头,接受了这突如其来的惊喜,怒火竟然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。


“请您多关照,”柊语气诚恳,“这个孩子很辛苦,放学之后每天都要打工养家。我会好好跟他说的,今天就……”


“没关系的没关系的,”森崎老师眉开眼笑,对柊的请求向来无法拒绝也不会拒绝。


这一切甲斐自然是不知道的,因为他直接睡到了放学。


“还不打算起来吗?”

“???”


甲斐睡得迷迷糊糊的,半梦半醒间隐隐约约听到柊一飒魔鬼一样的声音,噌的一声就坐了起来,一觉醒来好像换了一个世界。哦,没有,自己的班主任还在这里,看来没出什么事。


男人坐在他的位子上,双手交叠放在椅背上,好笑地看着甲斐又躺了回去。“倒是很会找睡觉的地方。”


“谁说的。”“不过,在教室里睡觉其实并不舒服吧。”“你管这么多到底想干什么啊!”甲斐把胳膊抱在胸前,该死,对着柊一飒就莫名其妙想暴跳如雷,怎么也控制不住。


“诶,别紧张嘛,我又没说别的。”


“废话少说哦,我要回家了”甲斐不屑于冲他翻白眼,只是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,直接忽略掉男人语气里的暧昧。


“你先下来。”柊站起身,把甲斐的椅子推到课桌里,对着甲斐张开双臂。


“要老师抱吗?”



tbc



评论(7)

热度(1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