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爆柠檬

向前注定擦身过 回首原地散落往日和彷徨

【柊斐】甘い、苦い 01

*斯文败类和毒舌小鬼的相爱相杀




“真是不对劲啊。”


很早的时候,柊一飒就盯上了甲斐隼人。如果要是硬说这个学生有什么引他注意的地方,除了奇差的学习成绩和动不动就惹是生非的个性,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,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问题少年而已,作为班主任他完全可以无视他。更何况应对日常的事务和森崎老师狂热的追求,自己已经够焦头烂额了,没有必要分给这样一个学生一点精力。


然而。


“甲斐君,看看你这次的作业。”柊一飒面无表情把一张被划的乱七八糟的作业纸推到甲斐面前。后者插着口袋,似乎永远是一副桀骜不驯的姿态,“哼,怎样?”


“先不谈作业——甲斐君,请不要坐在老师的办公桌上。”柊指指旁边的椅子,示意甲斐坐好。可是甲斐根本不打算听他的,坐稳了那张桌子。“干什么啊,你还要和我长谈吗?”


柊笑着摇摇头,指尖勾起那张画纸。“我只是想问问你,这上面的划痕呀,是怎么弄出来的呢?”


“我才懒得理你,真是无聊的家伙。”甲斐被激怒了的样子好像被踩到了尾巴,从桌子上蹦下来,柊一飒听到他小小地“嘁”了一声,步态慵懒离开美术室。柊转过身子,脸上仍然是没有任何表情盯着甲斐的背影。他的学生走到门口,还不忘回过头用嘲讽的眼神回敬他。


糟糕,门怎么打不开。


甲斐使劲拽着把手,门随着力度的加大吱嘎作响,甲斐有一瞬间的心慌意乱,但还是强自镇定了下来,转头对着柊一飒。


“混蛋,是你把门锁上了吧!”

柊一飒不置可否。


甲斐懒得再理他。在他试图暴力踢开门的时候,柊悄悄走到甲斐身后,眼神玩味。


“学生这样没有礼貌地跟老师说话,会受到什么样的处分呢?”


“有……有本事你开除我啊!”面对这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泡面头,甲斐不可能服软,就算他拿出老师的身份来压自己,自己也绝对不怕,一拳头上去肯定能制服他。嗯。


出乎意料的是,下一秒就被对方狠狠捏住了手腕,固定到头顶。


“好疼……你个混蛋给我放开啊!!!”


“呐,我说甲斐君,为什么要这样不听话呢。”柊的语气淡淡的,手上的劲一点没松,反而加重了不少。小孩的手很快吃不住劲红了。


混蛋老师,靠这么近做什么,当他好欺负的吗?!


“哈?你说什么呢?”甲斐竭尽全力往后退着自己的头,该死!这个混蛋怕不是要亲上来。等等,我在想什么啊。甲斐立刻把这个念头驱逐出去,集中精神解决眼前这个变态,他使出十成十的力用膝盖向老师胯下踢去。


被早有准备的柊巧妙躲过了。


“这种地方也是可以乱踢的吗?”“胡说什么呢,告你骚扰哦!”


柊没有再往前凑,甲斐的脸却红了起来。“给我放开啊……”


“甲斐君。”

“你的事情……”

“我已经差不多都弄清楚了哦。”

“???”


柊抱着胳膊打量着眼前这个小家伙,镜片上闪着诡异的光。


“总之,甲斐君,要不要听话都是你自己的选择,老师可不会再宽容你了。”


“你又在胡说些什么,我有什么事情啊!”小家伙仍然嘴硬,但是眼神开始躲躲闪闪,像是在隐藏些什么。


“那么,”柊再次走近甲斐,层层突破后者对别人设定的安全距离……


2cm,1cm……

0。


“为什么每天都这么晚才回去呢?我可爱的……”

 

“小猫咪?”



tbc



评论(13)

热度(1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